君と、一緒に歩んでいきたい。

短篇 JOKER

 二宮難得地在休息室內沒有玩遊戲,只是發著呆想想事情,乖巧的等著。

 

讓二宮討厭的東西有很多,例如有人在他快要破關的時候打擾他、硬是要在早上吵他起來打棒球、明知道他客易害羞卻在眾人面前毫不避諱地說著喜歡他。

 

而儘管相處了這麼多年,還是這麼不會看眼色的做著這種事,相信也只有他家的笨蛋,相葉雅紀而己。所以才會說,最討厭相葉雅紀了。

 

不過有時候會這麼認為,大概應該要感激相葉這種不拘小節的爽朗性格,才可以使他能夠與眾不同,一步步地向著自己緊閉的心靠近。也讓有他在身邊的這件事成為過於理所當然的習慣,也就再也離不開他了。

 

但現在大概只要一閉上眼,馬上就浮現相葉那撐著水汪汪的眼睛又有點不甘心的臉。就算只是對上視線的那一瞬間,也仿佛覺得自己是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。而自己在鏡頭前也只能收起所有的擔心,裝作沒事的微笑著。啊真受不了這個人的眼淚,不禁煩躁的抓著頭髮在想著。

 

其實自己也是知道的,相葉到底有多在意最弱王的這個稱號。或許會有人說只是普通的在玩遊戲,根本不需要這麼在意,但是對於相葉雅紀這個人卻是不一樣。他對於每一份工作的認真和努力,都不是我們想要去理解就能夠明白的。

 

正正是自己無法做到,所以才會去討厭,甚至會羨慕。

比如說是剛剛明知道相葉對上次抽鬼牌時的退縮很介懷,還有點惡意的提出來吐嘈,但是換來的卻又是這個人有點傻氣的笑容以及一如以往的好脾氣。

──嘛,其實生氣也是可以的嘛。

 

又或者是輸了以後即使心情低落,也會扯開好看的笑顏,為的只是不讓喜歡你的人擔心和難過。──到底你什麼時候才懂得把自己的心情放在第一位。

 

但是,對於你那有點頑固的執著、永遠都不知道累不懂得停下來的身影、情感豐富又愛哭感性的一面,還有融化每個人心底的那份溫柔,其實我全都喜歡,拿什麼也不換的那種喜歡。

而自己的喜歡以及討厭、所有的情感,其實都只是圍繞著你而己。

 

而就是這份過於耀眼的美好,才讓我顯得這麼不堪,只能倉卒地收起那些本想用作保謢自己的屏障,在你面前展露著最真實的自己。

 


還在恍神的時候,相葉就已經換好衣服回來,一臉笑容的坐在我旁邊。

「我今天有開車過來,先送你回家?」

卻沒有等待到回答,而我只是看著那個還因為剛才哭泣而泛紅的雙眼和帶有淚痕的臉頰,已經心疼到好像隨時都可以哭出來。

「誒…NINO你幹嘛哭了…誒...」

那個菱形嘴慌張的想要湊前安慰,但又急忙的翻著口袋。

「NINO你等我一下,我出去拿紙巾…」

 

眼見他想挪動腳步轉身離開,就撲進這個笨蛋的懷裡,有點失平衡的兩個人抱住倒在沙發裡,卻緊緊的環住了腰,把臉都埋在這個人的肩膀上蹭著,只露出紅透的耳根。

「NINO怎麼了,不舒服嗎…?」用手掌順著我的背,小心翼翼地問。

 

嘖就說他是笨蛋,永遠只想到這種爛理由。

雖然有點生氣這個人就不能聰明一點,但想到他也是剛剛才哭得一塌糊塗,跟個小孩子似的,就偶爾坦率一次吧。

 

「マーくん…」

「嗯…? 我在喔。」

「我變魔術可厲害了。 」

「誒…?」

「再多的JOKER我都會幫你變走的。」扁著嘴有點氣悶的說著。

「ふふ…」

「你笑什麼啦。」才剛說了些帥氣的話,笨蛋到底會不會看氣氛啦。

「總覺得…這個這麼溫柔的NINO只有我知道,就好高興而己。」

 

然後就被拉開了點距離,嘴唇上一下下的被觸碰與抽離,落下一絲絲的溫熱,用著這種純粹而不帶一點色情的方式去感受著對方的存在。

 

把環在腰間的手再收緊了點,只是希望可以就這樣分給你力量。

別扭又不懂表達的我,或許能做到的,只是靜靜的留在你身邊守護你。

 

而且,就算マー くん是最弱王也是最帥氣的,我最喜歡了。

應該是說,一直都這麼喜歡著。

 

--

「喂,笨蛋你幹嘛愈吻愈下啦。」

 

嘖還不帶色情- -NINO你什麼時候這麼天真了(喂

我終於更文了XD 大家還在嗎? 快跟我玩耍 只是太心疼的有感而發

各位在我沒更文的期間還沒有取消FOLLOW 有點感動

评论(10)
热度(35)

© 黃綠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